2010年4月21日

社團全記錄:畫作拍賣會

畫作拍賣會這個遊戲,實在很符合investment投資的精神。首先我們在課堂中練習到數字的說法,以及一些基礎句型:Please offer the price.請出價。The painting costs ______ now, and it will cost ______ next year.這張畫作現在已價值...,而它明年將會價值...。隨著每年市場上的交易狀況,五個畫派的畫作價值都會有波動。所以玩家必需學習說服別人出價的英文句子。五個畫派的英文也可順便從牌上學到喔:renaissance文藝復興、romanticism浪漫主義、realism寫實主義、impressionism印象主義、cubism立體派,看起來很難吧?玩一次下來常講都會囉!






出價的方式有五種:open叫公開喊價、round叫輪流出價、sealed叫秘密出價、fix叫一口價、double叫兩張一起賣一個價。


隨著玩家的目的不同,可以自由運用這五種出價的方式來哄抬畫作價格或快速讓市場上充斥同畫派作品來搶排名。
 邊說邊學啊!慢慢說沒關係:I want to sell the painting, and it's for sealed, 我想賣出這幅畫,它是祕密出價。Every one holds the money in your hand, and wait until I say three. You may turn your hand over and show me the price you offer.每個人將錢握在手中,等到我喊到三。你們就可以將手翻過來秀出你出的價格。It is cheap now, but there could be a big raise on it next year! 它現在是便宜,但明年可能會有大幅上升的趨勢反應在它的身上喔!You can't miss it!不可錯過喔!
那誰是大贏家呢? 這還用說嗎?看是誰獲得大頭目帽子的那位!不公平啦!助教都自己偷練!她賺了5000多ㄟ!太誇張啦!難怪她最愛這遊戲啦!


看我們的戰利品也不錯啊!我錢包的錢可是第二多的啊!


 老師我哭了,每次都最輸。但輸人不輸陣,還是抓一副牌來充當個賭神吧~~~好了。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回去要記得複習有關fortune啊不是,是business的單字啊!我要回去偷翻我的investment bible了。同學真的都超熱血的,每個星期跟大家見面就是老師最開心的時光。


桌上遊戲對學英文和溝通技巧都很有幫助喔!想體驗一下桌遊學英文嗎?來Merry Moment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